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生病了 

  二(七)班  胡禎辰 

  小兔生病了,一個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吊針,感到很孤單。 

  小兔的四個好朋友——小猴、小狗、小鳥、小蜜蜂聽到這個消息,趕緊一起到醫院裡去看望小兔。 

  小猴帶了心愛的桃子,對小兔說:“吃吧,吃吧,桃子非常好吃,你會快快好起來的 。”小兔搖搖頭,說:“謝謝,可我不喜歡吃桃子。” 

  小狗拿出肉骨頭,說:“那你就吃肉骨頭吧,這是我特意為你帶的,肉骨頭有營養。”小兔說:“謝謝,可是我的牙齒啃不動。” 

  小鳥拍拍翅膀,拿出蟲子放到小兔面前,說:“那請你吃美味的蟲子吧。”小蜜蜂連忙拿出蜂蜜,說:“你吃香甜的蜂蜜吧。” 

  看到朋友們都為自己帶來它們最心愛的禮物,小兔感動得熱淚盈眶。它對朋友們說:“非常謝謝大家的好意,你們都把最心愛的東西送給我,我得的只是一個小感冒,我一定會快快的好起來的。到那時,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做遊戲。””那好,我們等着你快點好起來!”小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小兔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