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生病了

趙廣天

有一天小白兔生病了,它得了傳染病,所以只好獃在家裡了。它很羨慕別的小動物能在草地上遊戲,在森林裡冒險。想着想着,忽然傳來了敲門聲,它打開門一看,驚訝地發現,許多小朋友來看自己了,小狗、小猴、小鳥和蜜蜂,手裡都捧着禮物。小狗拿了根骨頭說:“這是愛心骨頭,用它做湯,喝了以後你會早日康復的。”小猴拿了一個桃子說:“這個桃子是仙桃,吃了它你的病會好很多的。”小蜜蜂嗡嗡地飛到半空中,手裡提着一桶蜂蜜說:“這是我親自採的百花蜜,能提高你的抵抗力,快吃吧。”

   等它們把自己的祝福語和禮物都送給小兔子以後就告別了。這時,小兔子也該睡覺了。在夢裡小兔子的病康復了,它又遇見了小猴、小狗、小鳥和蜜蜂,它們在一起做遊戲,在一起跑步,一起冒險。醒來的時候,小白兔自言自語地說:“如果我一直沉睡在夢鄉里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