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生病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小熊生病了。小熊孤獨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它看着窗外,心裡想:如果我能出外面玩該多好呀。這時,門鈴響了。小鹿、小白兔、小猴子來了,小鹿拿來了一束鮮花對小熊說:“小熊,我拿來了一束鮮花送給你,希望鮮花的花香能讓你快快的好起來。”小熊說:“謝謝你,等我的病好了,最多送一些花給你。”小白兔捧着一個蘿蔔,它說:“小熊,這是我家最後一個蘿蔔了。我送給你熬湯喝。”小熊說:“謝謝你,小白兔!等我病好,我會拔三個蘿蔔送給你。”小猴子拿了一個桃子,它說:“小熊,這是我家最後一個桃子了,我送給你,祝你的病好起來。”小熊說:“謝謝你們三個的關心,我的病好後會跟你玩的。”

  廣西防城港防城港市實驗小學二年級:穿越時空之門

您正在瀏覽: 小熊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