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生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生病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生病了,它靜靜地躺在床上,非常非常難受。小鹿知道了,馬上告訴了小白兔和小猴子,它們一起去看望好朋友小熊。

  它們來到小熊家,小鹿捧着一束鮮花走到小熊床前。那些五顏六色的鮮花,芬芳撲鼻。小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它說“好香的花兒呀!”小鹿高興地說“這鮮花是送給你的,我祝你聞着這些花,能早日康復!”小熊說:“謝謝你的花,謝謝你的祝福。”

  小白兔來到小熊的床邊說:“我把我最心愛的蘿蔔給你吃,你吃了這些又紅又大的蘿蔔,你的身體一定會快快地好起來的。”小熊說:“謝謝你的好意,謝謝你的關心。”小猴對小熊說:“這是我從樹上摘下來的一個最大最紅最甜的桃子,希望你吃它能很快地康復。”小熊說:“謝謝你送來又紅又甜的桃子。”小猴說:“不用謝。”小熊感動地流下了淚水,它說:“謝謝你們來看我,我的病已經好了一大半。”小熊臉上露出了喜悅的心情,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桐鄉市北港小學二年級沈辰辰

  二年級:沈辰辰

您正在瀏覽: 小熊生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