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棒棒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棒棒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球球最喜歡吃棒棒糖了,有事沒事的時候,嘴巴里總要含着這麼一個東西,才覺得踏實。可是今天,球球在超市裡買了一支棕色的棒棒糖,棒棒糖一沾上他的舌頭就再也拿不下來了。 媽媽帶球球去看了醫生,醫生笑了笑,說:“這是一種超級棒棒糖,它知道你喜歡棒棒糖,就粘上你了。不過沒什麼大關係,過了幾天,就能拿下來的。” 到了午飯的時候,媽媽去參加聚會,球球也跟着去,到了酒店看到滿桌豐盛的飯菜,一向饞嘴的球球可犯難了。他的嘴巴被棒棒糖擠着,不能大口大口地吃菜,只能從嘴角邊把菜塞進去,小心翼翼地嚼上幾口,不小心的話,舌頭可就要跟牙齒打架了。二叔笑着說:“球球,你喜歡棒棒糖的老毛病怎麼還是改不過來啊?” “啊——哦……這個……”球球夾纏不清地說著。 媽媽倒是知道原因的,笑着說:“改了,改了,再過幾天就改掉了。” 姨媽把球球最愛吃的牛肉絲夾到他的碗里,球球看了看姨媽,盛情難卻,和和棒棒糖一起吃了,甜的糖和鹹的牛肉混在一起,球球都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 第二天,球球去上學了,同學們看着球球含着棒棒糖來學校,都感到詫異。球球自稱臉皮厚似一堵牆,可是今天在同學們眼光的掃射下,能擋住子彈的臉皮也不自覺地紅透了。 余老師走進教室,看到這奇怪的一幕,走到球球面前說:“球球同學,我知道你喜歡棒棒糖,可是你也不需要用這樣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表現自己啊?要上課了,請把棒棒糖拿下來!” “啊——哦……這個……”球球回答。 余老師一看球球不夠自覺,就伸手到球球的嘴巴里拉棒棒糖。球球的舌頭也跟着棒棒糖被拉長了許多,痛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他又說不出來,就像啞巴吃了黃連一樣。 這樣的苦日子,球球熬了兩天,終於在一天早晨醒來的時候,球球發現自己嘴巴里的棒棒糖被徹底融化了。 “啊!……”球球大吼一聲,震得天花板嗡嗡響,“我可以吃飯說話了。” 媽媽給球球端上早餐,香味撲鼻的牛奶蛋糕,笑眯眯地問:“球球,還要吃棒棒糖嗎?” “啊——哦……這個……”球球的嘴巴里早就塞滿了蛋糕。

您正在瀏覽: 超級棒棒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