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讓石獅子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石獅子流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讓石獅子流淚

甘肅省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陳茜

   這幾天,我經常路過街心花園。昨天,我才發現,在花園旁邊,有着一隻石獅子,它張着口,口中還有一顆活動的珠子,眼睛直視前方,多麼雄偉的石獅子呀!

   可是,今天我走過街心花園的時候看見,獅石子的身上被人畫的亂七八糟的,只見上面寫着:王凡到此一游,劉強到過此處,還有小刀的划痕、水彩筆的文字,等等。

   到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獅石子哭了,他留着淚對我說:“姐姐,我請你去喚醒那些沉睡的人們吧!讓他們別在我身上亂塗亂畫,我痛……我痛……”突然,一陣鬧鐘聲吵醒了我。我起床之後,就去洗涮,可心裡還是想着那個夢。到了學校,上課之餘,我仍然想着那個夢,彷彿獅石子仍在說話、仍在流淚。終於,放學啦!我馬上來到街心花園,掏出自己心愛的花手帕,輕輕的在石獅子身上擦拭起來,把那些字、圖擦掉,擦完了。我輕輕的嘆了口氣,但那小刀的划痕永遠的留在了獅石子的身上,同時也留在了我的心上。

   啊!沉睡的人們請你醒過來吧!別在沉睡了,如果這樣一直下去,美好的家園就會不見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用你們的雙手,呵護地球,讓地球變的美麗、美麗、更美麗!別再讓獅石子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別讓石獅子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石獅子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