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大家像出籠的小鳥嘰嘰喳喳談論着寒假裡大家做了些什麼的事。叮叮叮!叮叮叮!上課了,大家像箭一般跑到了座位上,有的同學一不小心,啪!摔了個四腳朝天;有的把椅子弄倒了;有的……

  “咚咚。”徐老師跺了跺腳,便從門外走了進來說:“同學們,上學期是龍老師教的,這學期是我教,現在我們來上第一課……”下課後,連曉婷悄悄地從我背後走了過來說:“容文倩,這次是徐老師教我們呢,告訴你3月8日是婦女節,大家準備給徐老師過一個不一樣的婦女節,你來不來和大家計劃計劃?”“什麼?哦!來來來!”我答道。

  於是我跟着連曉婷來到了秘密基地— —校園門口,張夢雨說:“咱們這樣,這樣……”

  想知道結果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