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節。她沒有夏天的炎熱,沒有秋天的涼氣,沒有冬天的寒冷。怪不得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呢! 

  春天分為三部曲,這三部曲有相同的元素,也有稍稍不同的元素。但不管是那部曲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是美麗的。 

  春天一部曲——初春。初春時小草剛剛探出小腦袋,這讓看慣了白雪皚皚的人一看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讓人眼前一亮。不光是小草,樹兒們也長出了嫩綠的新芽,迎接春天的到來。在綠色的灌木叢中,有許許多多的黃色的小花,這是什麼?原來是可愛的迎春花開放了。總而言之,初春是個可愛的小天使,她所到之處,一定是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春天二部曲——中春。要說這個時間的春天是全年最舒服的時候,既沒有夏天滿天飛的瞌睡蟲,又沒有秋天的涼風,既沒有冬天刺骨的寒風,又沒有晚春的炎熱。 

  春天三部曲——晚春。晚春雖然比初春熱,但陽光也很明媚。大夥紛紛組織踏青活動。這時,野花也開了不少,小草全綠了,小溪也化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春天異常美麗,光用筆墨是無法把春天寫在紙上的。真正的春天必須用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