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誇 家 鄉 

  扶綏縣試驗學校 

  杜松航 

  我的家鄉在扶綏,這裡有許多吸引人的地方。 

  家鄉風景如畫。街道寬闊、美麗、整潔。街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 

  一條左江穿城而過,左江的左岸是歷史悠久的風景勝地“金雞岩”,風光秀麗,吸引着許許多多的遊客;右岸是繁華的廣場,到了夜晚,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美麗的廣場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在距離縣城二十公里處,還有聞名縣內外的銀泉山莊,那裡的泉水很清很清,又大又圓的游泳池猶如一個圓月。 

  家鄉更有“恐龍之鄉”的美稱,那是因為科學家在這裡發現了恐龍化石,這是我們扶綏人的驕傲。 

  我的家鄉盛產水果,被譽為“水果之鄉”。五月有西瓜,八月有龍眼、芒果。到了十月份,人們最喜愛的板栗就成熟了。這麼多水果中,我最喜歡的是芒果,因為芒果有金黃色的皮,有我的拳頭那麼大小。剝開金黃色的皮,露出金黃色的果肉,鮮黃色的果汁從裡面流了出來。那味道酸酸甜甜,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吃一口,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 

  我愛我的 家鄉——扶綏!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