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許昌。她位於中原之中,交通十分便利。京廣鐵路、107國道、311國道和京珠高速公路從許昌通過。許昌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文物古迹眾多,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文峰塔,關羽挑袍的霸陵橋,關羽夜讀春秋樓等名勝古迹。許昌因三國文化豐富,被國家列入三國文化旅遊城市。近年來,許昌通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先後被國家評為衛生城、森林城、文明城、優秀旅遊城,還是中國的宜居城市。

  當你來到許昌時,你會看到寬闊的馬路,美麗的公園,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呈現在你的眼前,真是美麗極了。許昌還有許多特產,有人造金剛石、煙葉、腐竹、粉條、花卉、中草藥、假髮等特產,久負盛名的鈞瓷就生產在我們許昌。

  我最喜歡的地方叫文峰塔。文峰塔又稱文明寺塔,位於許昌市博物館內,塔高五十二米,呈平面八角型,共十三層,每層的角上都掛着漂亮的風鈴,微風一吹,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好聽極了。“文峰聳秀”就是許昌的美景之一。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家鄉做客。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