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陽里小學 二年(1)班 梁穎希 

  你們猜一猜,我的家鄉在哪裡?它位於珠江三角洲的沿海地區。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四季如春。 

  到了美麗的春天,火紅火紅的木棉花開了,遠看就像一片美麗的紅霞。這個季節最適合一大群朋友結伴到有名旅遊景點風景區-蓮花山去玩,那裡怪石嶙峋,奇山怪石盡在你的眼前,還有著名的望海觀音,讓你體驗山的清水的美; 

  到了炎熱的夏天,聽到蟬兒叫,枝頭上掛滿了紅紅的,帶刺的荔枝,吃起來可清甜啦。這個季節就有我們兒童都喜歡去的長隆歡樂世界,那有全亞州最刺激的“過山車”,最大的水上樂園,還有很多很多讓人樂而忘返的遊戲; 

  到了涼爽的秋天,樹上飄下金黃的葉子,簡直就像下起了金黃的細雨。這個季節就一家人到老少咸宜的香江野生動物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如:稀珍的白老虎,聰明的海琢等等; 

  到了寒冷的冬天,聖誕花開了,就像一個個小風車掛在樹上。這個季節你不妨去寶墨園看看,那裡保留了古老的建築物,遺留了很多歷史遺產,增加你的見識。 

  我的家鄉還有……,它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現在,你們猜到我的家鄉在哪裡了嗎?那就是可愛的番禺。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