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100字

第二天我去訓練了.唉!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在水裡玩,教練好嚴格啊讓我們先在地上做熱身操,好麻煩啊我很不樂意,做完了熱身操就要下水了,一下水開始學憋氣,憋氣學好了就學一些簡單的姿勢. 

  接下的幾天反覆的訓練這些,我都煩了不想學了,爸爸就鼓勵我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不管有多難堅持最後就是勝利!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輕鬆的學會了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我厲害吧! 

.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裡高興地玩耍和在游起泳來時,我心裡就羨慕極了。我就決定叫奶奶在這個暑假裡給我報名去參加游泳培訓班。 

每天早上九就去游泳培訓練習。當我第一次來到游泳場,就被那一池碧綠的水下倒了,心想:這水有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正在這時候,我對自己說:“要想學會游泳可要下苦功啊!”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只聽見“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教練告訴我:“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退部動作配合起來。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你學蛙泳,腿部動作更重要。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張開蹬夾。”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去練,但我游着游着不知道怎樣的抽筋游不動,還讓我在游泳池裡喝了幾口生水。我一失敗就垂頭喪氣和我在家裡想我為什麼會失敗呢?我想一定是我今天練得不夠認真和技術不夠的原因吧。 

每天讓同學全走了,我就偷偷的還那裡練。沒想到我游泳技術在一天比一好。就這樣我到五點中才回家。終於這一天讓我學會了游泳。這一天培完訓,我興高采烈回家,我還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就誇獎我。我現在就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能在游泳池裡游泳了。和我今天感受到了每樣本領都要刻苦訓練才會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游泳池高興地玩耍時,我就羨慕不已。 

  上一年暑假剛開始,我就更媽媽說我要學游泳,媽媽認為我因該學游泳,就答應了。 

  每天中午12:00去游泳池,當我第一次來到游泳池時,酒杯一吃碧綠的水嚇倒了,心想:這水多深呀?下去會不會淹死呢?要不要帶個游泳圈啊······正在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說:“要想學會游泳,可要下苦功啊!”聽了媽媽這番話,我不想讓媽媽失望,於是我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只聽“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 

  教練媽媽告訴我:“學游泳,要注意將呼吸,划臂和腿部動作配合起來······”媽媽為了我學游泳看了一本關於游泳的書,真是用心良苦,我更加努力了。媽媽還說:“腿部動作占整個游泳動作的百分之七十,你學蛙泳,腿部動作是很重要的。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弧形蹬夾。”我按照媽媽的要求去練,又是一不小心喝上幾口水,那滋味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唉,真難啊! 

  第一天游泳回來時,我筋疲力盡,倒在床上,像一個遍體鱗傷的士兵,連飯都吃不下。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十幾天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游泳,當哥哥姐姐要帶我去深水區比賽時,我毫不猶豫地丟下了游泳圈,沖入了深水區.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今天,我到游泳池游泳。到了游泳池,我看見游泳池裡有兩個小朋友在游泳,我急忙換上泳衣,帶上游泳鏡,慢慢沿着梯子走下水。“哇,又來了一個小夥伴!”小朋友們高興地叫起來。“哇,好冷!”我站在水中不敢動。他們說:“游啊!”我說:“我不會游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不帶游泳圈下水。小夥伴們說:“沒關係,我們可以教你。”但我還是有點害怕。小朋友們說:“沒關係的,如果你不去游,那就永遠都不會成功的。”我想了想說:“好吧,我試試看。”他們說:“你首先學會潛水。”我說:“好啊!”於是他們示範給我看。還教了我一些潛水的方法。聽完后,我就放心地潛水。我閉着氣,潛入水中,潛了幾分鐘,才把頭抬起來。他們高興地笑了。一會兒,小朋友們又教我游泳,他們首先教我游蛙泳。他們說:“蛙泳踢腳時腳要收攏才展開,腳展開時手正好合攏,手展開時腳也正好合攏。”我看着他們游,就模仿他們遊了幾次,但是都失敗了。他們教我深深吸一口氣,然後再輕輕沉下水,如果有水進入鼻子,就把鼻子里的水噴出來。我跟着他們的說法把身體浮在水面上,用力划水。兩個小時后,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大膽去做,就有機會取得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我報了游泳班,決定學游泳,讓我表哥看看。 

  一進游泳池,就看到了清波漾漾的池水,裡面有很多小朋友在嬉水、游泳,我真狠不得馬上學會游泳。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怎麼也不敢把頭扎入水裡,怕被嗆住了,那滋味可不難受了。但再董教練的催促下,我吸足了氣,小心翼翼地把頭扎進水裡,嘿,我成功了,沒有被嗆住。我頓時信心十足,反覆地練,憋氣也能達到30多秒了,董教練鼓勵我說:“不錯,進步很快,現在我們學漂吧!”董教練說完,戴上游泳鏡,吸好了氣,把頭扎進水裡,手腳併攏,漂再了水上。做完后,董教練對我說:“你也來試試,不錯你可以把手靠在岸上,慢慢來。”我吸足了氣,手腳併攏,手靠在了岸上,要不是靠再岸上,人早就沉入水底了。董教練糾正道:“你太緊張了,身體要放鬆,不然漂不起來。”我點點頭,重新試了一遍,可還是失敗了。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採的。董教練說:“慢慢來,別灰心,你一定會成功的。”聽了教練的話,我再做了幾遍,終於成功了。我想:只要我堅持不懈,鍥而不捨,一定會學會游泳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心裡樂開了花。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50字

  學習之餘,我最喜歡游泳啦!游泳讓我學到了許多。

  第一天,我開心地來到了游泳館,找到了教我的教練開始學游泳。他叫我看他的腳怎麼收,怎麼蹬,只見教練的腳慢慢地收了起來,然後用力往後蹬。我照着教練的樣子做了一遍,教練表揚我做的很好。我聽后心裡甜蜜蜜的,就在游泳館里加油的練習,來回遊了20個回合就回家了!

  第七天,教練跟我說:“勇敢的同學啊,你可以只帶梆子遊了!”我便按照老師的做,一開始我像學狗狗爬一樣拚命的蹬腳,划手。心裡有點緊張,教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走過來鼓勵我說:“別怕,你游得真棒!放鬆,將手伸直就行了!”我半信半疑地按照老師的做了,可還是嗆了30多口水,但我還是堅持游,自己感覺越來越好了。個個教練看到我這勤奮,勇敢,都向我伸起了大拇指,我甜甜地笑了!

  最後一天,教練把我的梆子也取了,我試着遊了一下,自我感覺良好,我能自如的沉浮,憋氣出去,哈哈!

  游泳,它給了我快樂,還讓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350字

  我學會了游泳

  我是一個很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尤其是游泳。

  今年暑假,媽媽的好朋友畢阿姨教我學游泳。首先,她教我做游泳的基礎工作--憋氣。憋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憋氣需要把頭放進水裡,鼻子不能呼吸,嘴巴不能張開,全身放鬆,讓水的浮力把整個人浮起來。畢阿姨耐心地一邊做示範,一邊講解,我認真地按照她的方法反覆練習。雖然我不知道嗆了多少口水,但我還是堅持着,從最初堅持5秒到後來能堅持到20秒,憋氣這游泳的第一步已經邁出了。接下來,畢阿姨教我學蛙泳和游泳過程中的換氣,在她的精心指導下,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我的眼睛因為嗆水都布滿了血絲,畢阿姨讓我休息一下,可我還在堅持練習。通過努力,我很快學會了游泳。

  畢阿姨,謝謝你!因為有你的諄諄教導,我輕鬆學會了游泳。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為了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八月五日我向爺爺提出了學游泳的建議。爺爺爽快地答應了我,馬上就帶我到空軍電訊工程學院游泳池報名學習。 

  下水前,教練先讓我們做熱身運動。他教我們閉氣、漂浮、蹬腿和換氣等動作要領,我就根據要求反覆練習。

  說起容易做起難。練閉氣時稍不注意,就要喝一口水;在水裡如果不帶游泳眼鏡,就會把眼睛刺得很疼很疼。但是,開始學習的時候,教練是不允許我們帶游泳鏡的。在前幾天里,我的眼睛就像害了紅眼病,白眼仁血紅血紅的,就像“風雲必勝”里聶風發狂時的眼睛一樣。可是,我還是用毅力戰勝了困難。

  有一天下午,因前一天下了一天的雨,天氣突然轉冷。我在游泳池裡凍得嘴唇發青。我們還是堅持練到下課時間。

  經過九天的勤學苦練,考試時,我考了全隊最高分。領到結業證。我拿到證書時,感到有說不出的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註:這是我三年級的日記

  指導老師:李楓
回目錄

我學會了游泳作文300字

  我學會了游泳

  華一實驗學校  孫濤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帶我去沙井游泳池游泳。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旁邊,換好了游泳衣,一看,呵呵,還有很多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也在游呢!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可是我怎麼也浮不起來,老是往下沉,這時爸爸過來了,他托着我的小腹,叫我雙手向前划水,雙腳用力打水,就這樣練習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可以慢慢地向前遊了,緊接着,也可以像其它小朋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了。我欣喜若狂,越游越起勁,像一條小魚兒一樣在水中歡快地穿梭。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天就快黑了。我只好換好衣服,跟着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

  回到家中,感覺真的很累,不過一想到自己學會了游泳,心裡樂滋滋的。

查找更多我學會了游泳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