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 標籤:家鄉的小吃作文 誇家鄉作文 螺絲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黃思怡 

  我的家鄉鉛山是個江南古鎮,這裡環境優美,物產豐富,尤其是小吃種類繁多,遠近聞名。我要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 

  先介紹它的製作過程吧。第一步,把米磨成米漿,水弄乾以後揉成團,放在又細孔的木榨當中壓榨出又細又長白白凈凈的米粉絲。 第二步做粉湯。把新鮮的豬肉切成絲,放進鹽、醬油、拌上紅署粉,再放進肉骨湯里燙熟。第三步,把米粉,放進開水中燙熱裝在大碗里,澆上肉絲骨頭湯,放點蔥、生薑末、就可以吃了。 

  肉絲粉又細又滑、柔嫩可口,味道鮮美,人人都愛吃,它成了我們早餐的首選。許多外地客人來鉛山都會品嘗一下它的美味,勤勞聰明的鉛山人也把小吃店開到全國各地。因此,它的名氣也越來越大。 

  我們家鄉除了肉絲粉外,還有味道鮮美的燈盞?,香噴噴的燒餅,外形美觀的芙蓉糕,香甜可口的芋頭糖。小朋友,歡迎你來鉛山做客,我一定請你吃個夠。 

  (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家鄉的小吃——肉絲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