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蟑螂,昆蟲,身體偏平,黑褐色,能發出臭味,常污染食物,並能傳染傷寒,霍亂等疾病,是個無惡不作,害人利己的大壞蛋,很令人討厭。特別是它那副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表,引起了絕大部分的女性和小朋友的恐慌,你家也有這些“流氓”吧!

  暑假某天,我正在廚房裡洗手。洗完手后,我無意間看見一隻蟑螂正舞動着它那長須,神態安詳地爬在廚房的地上。我連忙將它踩死,然後又將情況彙報給媽媽。媽媽聽完后,緊皺着眉頭對我講道:“我前幾天也在廚房裡看到過一些蟑螂。這樣吧,今天晚上我們就和蟑螂大戰一場怎麼樣?”我聽了,十分興奮,敬了個軍禮說:“是,老媽”。

  到了晚上,我拿着殺蟲劑在廚房裡橫掃,然後把廚房的門觀上。幾分鐘后,廚房裡的蟑螂都出現了,在地上到處亂爬。我拿起了殺蟲劑,使出了“氣霧橫飛”對着蟑螂們使勁地噴。媽媽則乘機使出了他的絕技“邪(鞋)龍出世”對着蟑螂們就是一頓猛砸。二十分鐘過去了,大戰也結束了,蟑螂大軍基本上被我們全部殲滅。計劃個月內,一切太平,幾個月後,蟑螂大軍捲土重來。來吧蟑螂們,我不怕你們,我向你們宣戰!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