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617年初,由於人類加大破壞地球上的環境,並且用各種昆蟲來做實驗,讓所有的昆蟲都忍無可忍。終於爆發了一次史無前例的人蟲大戰。

  最先開始行動的是蚊子。成群結隊的蚊子從地球上的個個沼澤、荒地里飛出來。它們可凶啦,見人就叮、咬,傳播H32N1的可怕流感。人雖然抵抗力強,但卻難以抵抗住成千上萬的蚊子的叮咬。全世界的死亡人數直線上升。很快滅蟲噴霧劑的生產商都發了大財,不過人們發現,由於蚊子在21、22世紀時吸入了過多的噴霧劑,所以遺傳的基因、細胞組織發生了變異,所有的噴霧劑都不起作用了。

  緊接着,蒼蠅、蟑螂……幾乎所有的昆蟲都對人類發起進攻。聯合國安全局、環保局、公安局和科學家在地底下的秘密會議室里緊急召開“滅蟲”計劃,而且成立了防蟲組織。就在這時,科學家發明了全密封防蟲套裝,很快,大家都穿上了這種套裝,暫時防止昆蟲的叮咬。

  幾個星期後,聯合國決定派出維和部隊來滅蟲,並且發表了電視講話,號召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對付昆蟲的攻擊。

  此時,由大批生物學家組成的調查研究小組發現:大多數昆蟲都只襲擊大城市的人類。於是,幾乎所有的城裡人都逃到山區、農村裡了。有些人建議把一些人送到別的星球,但很快便被否決了:大批蝗蟲滿天飛,即使發射站沒有昆蟲進入,在宇宙飛船升空時也會受到蝗蟲阻礙發生事故。

  人們沒有辦法只好用剛成立的“防虫部隊”,昆蟲的天敵——鳥類。可是鳥類剛見到昆蟲的陣型就被嚇跑了。人們便用核武器、激光武器、聲波武器等來對付昆蟲。隨着,“吱吱”、“喳喳”的聲音,世界各地的昆蟲大量死亡,但也有很多無辜動物被殺死。昆蟲的數量終於回到正常值。然而“防虫部隊”又把幾十萬噸消毒液由飛機灑向全球。

  這次“人蟲大戰”給自大的人類一個教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但保護環境只被人們重視了二三十年,然後人們為了各種各樣的目的,又開始大肆破壞環境了。不知什麼時候,也許還會爆發“人蟲大戰”、“人鳥大戰”、“人獸大戰”。現任的環保局局長依然憂心忡忡。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