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去書店買書”。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瞧,我又向老媽索取求書資格了。“不行,天都這麼晚了,而且還下着大雨。”老媽一揮手說。我撒嬌地說:“求求你了,媽媽,你答應過我的。”終於,媽媽被我說服了,決定帶我去買書。剛下樓,雨下得又大又猛,媽媽冒雨打開了車庫,穿上了雨衣,準備拿車。忽然她大聲叫道:“哎呀,我臉上被什麼東西咬了一下,好疼呀。”我看到媽媽痛苦的神情,趕緊讓媽媽回家,到家一看,沒什麼東西呀!可媽媽不停的叫疼,我察看了一下她的傷口,也只是一個紅點,於是,我就找來藥膏幫媽媽搽一搽,搽完藥膏,我無意中一抬頭,“啊”我尖叫了起來,媽媽吃驚地問:“怎麼了?”“媽媽,你的頭上有隻大蜈蚣”。媽媽一聽,頓時也尖叫起來,並且嚇得手舞足蹈的跳起來,我一溜煙從房間逃到了客廳,心已提到了嗓子眼,“嗵嗵”的跳個不停,“天天,快幫媽媽把它弄走,它有毒。”媽媽顫抖着聲音叫着,我又走了過來,由於媽媽的跳動,那隻伏在媽媽頭上的蜈蚣也跟着動了起來,我一見,立即大叫:“媽媽,別動,你動蜈蚣會往下爬。”媽媽一聽,立即跪在地板上不動了,我嘴上安慰媽媽:“媽媽,別怕,要保持冷靜,讓我想辦法。”可手還是抖個不停,媽媽也快急瘋了,我在客廳轉了兩圈,拿了一個硬紙片,準備讓蜈蚣自己爬上來,然後再捏死它,可是蜈蚣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偏不往紙上爬,反而向媽媽臉上爬去。我一看,急了,連忙把硬紙壓在媽媽頭上,壓住了蜈蚣,媽媽一邊幫我按住,一邊說:“使勁,使勁,摁死它。”過了一會兒,我悄悄掀開紙片一角,發現蜈蚣竟然安然無恙,心中又是一驚,趕緊又蓋上了紙片。這時,媽媽告訴我:“不能拿硬紙,頭髮軟,紙硬,使不上勁,沒有用,要拿軟布。”我聽了,迅速拿起一塊抹布,掀掉紙片,捉住了蜈蚣,帶着媽媽的頭髮,一點一點的往下拉,媽媽大聲鼓勵:“好,好,我女兒好樣的。”我擔心的問:“媽媽,你頭皮疼嗎?”媽媽說:“不要緊,只要殺死蜈蚣,再疼我也願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蜈蚣從媽媽的頭髮上拉了下來,落在了地板上,它剛想逃,說時遲,那時快,媽媽抬腳把它死死的踩住,並把腳轉來轉去。這下,我們以為蜈蚣一命嗚呼了,抬起腳一看,它還在動,我拿來一把剪刀,使勁敲打它的身體,直到它一動也不動,我和媽媽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看着地上十厘米長的蜈蚣,想想剛才的人蟲大戰,真是既害怕,又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