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公元2006年,在一塊6平方米的基地上,發生了一場激烈的鬥爭,這場鬥爭是由兩隻小強引起的,與它們PK的自然是在下和老媽了。那場戰鬥激戰了足足9分09秒,我軍才把敵蟲給消滅。 

  那天是在一個晚上,我正心致勃勃地上着網,突然眼前一亮,在地磚上,一個褐色的東西在爬着,那是,那是,那是小強!!!我連忙叫來了老媽。只見老媽右手拿着拖鞋,像程咬金一般衝來,這可能就叫“輸蟲不輸陣”吧!可這並沒有嚇着小強,反而有來了一隻,這隻比另一隻要大,大的那隻就叫老張吧。 

  老張像一個氣勢不凡的大將,身穿鎧甲,身披被一刀剪破的大衣,還瀟洒地揮了揮觸鬚。這個老張可不是繡花枕頭稻草包!它身手敏捷,東突西沖,老媽的拖鞋摔了幾下,老張也躲過了幾下。 

  對了,怎麼把它給忘了!我連忙拿來了蟑螂貼和殺蟲器,來對付老張和小強。 

  可這隻老張好像是一個老手,每當小強要去碰蟑螂貼時,都被老張攔住了,老張帶着小強繞道而行。老媽又好氣又好笑:“這隻蟑螂蠻聰明嘛!”聰明的事還在後頭呢! 

  我真懷疑那隻蟑螂書看太多了,居然使了“調虎離山之計”,老張往西,小強往東,幸好人類是高級動物,我連忙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塊有粘性的蟑螂貼,給小強表演了一招“從天而降如來佛貼”,給小強送去了一塊“高級麵餅”,頓時,小強被粘住了,它掙扎着,想逃脫,可老媽一鞋子拍下去,小強命喪黃泉。本以為老張會來救它,不,是替它收屍,但老張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殺蟲器和它“握手”,蟑螂貼為它“鋪路”,鞋子為它“鼓掌”。老張啊,老張啊,你如此奔波勞累何苦呢?!我做一回“好人”,讓你休息一會吧只聽老媽“啪”的一聲,老張也隨小強去了。 

  唉,這場人蟲大戰可把我媽累得氣喘吁吁,我呢,免費看了一場9分09秒的好戲!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