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天的顛簸,我們終於又回到了這次當陽夏令營的“根據地”——別墅。

  一回到房間,我就感到如釋重負,飛快的撲向床的懷抱。可剛睡下,只聽室友郭一聲“獅子吼”:“蟲!”又把我喊了起來。仔細一看,原來是蟲族的蛐蛐元帥率領蚊子大軍和蒼蠅軍團殺過來了!

  “抓住他們,一個活口也不留!”我以元帥的身份下達了命令,只見郭,喬兩將軍操起“武器”——拖鞋就殺將過去。

  “啪!啪!啪!”蚊子大軍和蒼蠅軍團一會就被我們消滅完了,只剩下蛐蛐元帥還在頑固的“進攻”了。

  “啪!”哎!又沒拍中,蟲族元帥之所以能讓我們屢拍不中,是因為他速度快。總是能在鞋底和他的身體親密接觸之前迅速飛跑。

  又戰鬥了一會兒,突然,蛐蛐元帥飛到了我們的“主陣地”——床。郭將軍手起“鞋”落,蟲族元帥剎那間變成了肉漿。

  勝利!蟲族大軍終於全軍覆沒了。不過我們也因此“遍體鱗傷”(被叮了N下)。

  這雖然只是夏令營中的一個小插曲,但它也是我從中知道了家的溫暖和父母照料我們的不易。真是“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呀!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