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風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風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娃娃來到廣場上,看見幾個小朋友正在放新買的老鷹風箏,可是沒有風,風箏怎麼也放不上天,風娃娃想:“我得幫幫他們。”風娃娃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吹出一陣陣微風。不一會兒,風箏就放上了天,風箏越飛越高,小朋友們高興地又唱又跳,風娃娃也高興極了。 

  風娃娃來到人們居住的地方,看見有些阿姨在晒衣服,風娃娃想:“我要幫他們快些把衣服晒乾。”風娃娃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吹來陣陣微風,衣服很快就吹乾了,阿姨們說:“這陣風吹得可真是時候呀!”風娃娃聽了,得意地笑了。 

  風娃娃又來到了一片小樹林,看見小樹一點生機也沒有,風娃娃想:“我為什麼不讓它們煥發生機呢?”風娃娃吹出了陣陣清爽的風,小樹感到涼爽極了,枝條隨風擺動,樹葉嘩啦啦地響着,好像是向風娃娃表示感謝。 

  通過這件事風娃娃明白了一個道理:“光有做好事的心愿還不行,幫人們做好事,也不是光有力氣就夠了,必須要看對別人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續編《風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