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應該‘下手’了,不能讓它們太猖狂了!”“對,應該給它們一點教訓!”“對……”我們家一天一度的“聯合國商討大會”又開始了。這次討論的主題是“關於聯合國昆蟲是否處理”的“家庭機密會”。你要問討論得怎麼樣了,噓……隔牆有耳!讓我悄悄告訴你:“經研究決定,從明天開始,向家庭昆蟲王國進軍!”

  “戰鬥”開始了。我左手操起“橫掃千斤龍捲滅蟲器”??掃把,右手率領“屠龍斬妖大將兼滅蟲先鋒”??火鉗,開始向“生命中樞”??書房發起進攻。不料蟑螂大軍擋道。我右手火鉗衝鋒進攻,左手掃把火力掩護。終於,敵寡我眾,蟑螂大軍落荒而逃,我也幹掉了兩個蟑螂中尉。

  有了好的開始,我軍士氣大振,又向“美食世界”??廚房出發。這裡可是昆蟲的“樂園”,所以裝備要有所變化。我帶上“gps3669型的高科技機動射槍”??水槍,配上“ergj9648式殺蟲武器”??小刀,正四處尋找獵物時,“天羅地網”大將??蜘蛛“閃亮登場”。“來得正好!”我先對它連施“wceersp4919號水彈,打得它暈頭轉向。“一刀兩斷,如意神劍”!我掏出小刀將它一分為二。“大功告成”我長舒了一口氣。心中大喜,不料,蚊子司令??一隻又肥又大的花斑蚊子,帶領1791空中部隊向我方展開地毯式轟炸。這支部隊可不一般。只見它們開着“飛虎1573spr”水性轟炸機,佩帶高科技“抽吸器”,形成無人可破的精密“天網”。對付它們,一般武器可不行。我只得掏出“終極武器”??“殺手”牌殺蟲霧氣劑。“看我的‘仙女散花’”!我大喝一聲,蚊兵全都“死啦死啦”了。

  經過數小時,經過我們“浴血奮戰”、“艱苦抗蟲”,終於把昆蟲“趕盡殺絕”了。“聯合國”最高委員??媽媽宣布:“除蟲計劃圓滿成功!”“哦!”我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