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蟲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蟲大戰

  蟑螂,昆蟲,身體扁平,黑褐色,能發出臭味,常咬壞衣物,污染食物,並能傳染傷寒、霍亂等疾病,是個無惡不作,害人利己的大壞蛋,很令人討厭。尤其是它那副噁心、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表,引起了絕大部分女性和小朋友的恐慌。你家也有這些“流氓”吧!

  暑假某天,我正在“WC”,“C”好后,我站起來,無意間看見一隻蟑螂,正扒在馬桶沿上,用兩隻前足按住邊沿,昂起頭來左右張望,兩根觸鬚動來動去。“天哪,我剛才就是這樣坐上去的嗎?竟然有隻蟑螂……”我在心裡想着,然後大聲尖叫:“啊!”迅速衝出廁所。(怪不得剛才表哥說他把一隻蟑螂扔進馬桶里,後來就不見了,現在他還在納悶着呢!)

  哼,可惡的蟑螂小強,我非把你們通通殲滅不可。第二天,我用“槍手”牌殺蟲劑橫掃“敵營”。掃后,濃煙滾滾,只不過幾分鐘,可憐的小強就經不起“煙”的“熏陶”,紛紛夾着尾巴逃跑了。“哼哼”,我冷笑着,派出終極殺人狂——甲殼戰士——烏龜小帥。只見小帥伸長脖子,搖頭晃腦開始發功,左一招“青龍擺尾”,右一招“泰山壓頂”,再一招“雙管齊下”,最後一招“狼吞虎咽”,就把小強大軍消滅了大半。

  “哼,接下來,我就要請出滅蟲大師了!”只見滅蟲大師脫下拖鞋,使用絕世武功——“邪(鞋)龍出世”,不一會兒屍痕滿地……

  “不愧是滅蟲大師,三五下就把大軍滅了,在下敬佩!”我雙手抱拳道。“哼,兒子,跟我散步去!”

  “母親大人,兒臣遵命!”

  幾月內,一切太平。

  今天,一隻只小強又在廚房裡亂竄了,大戰又將開始……

  來吧,小強們,我才不怕你們呢,我向你們宣戰!

  臨浦鎮一小601班

  李哲鑫

  指導老師:韓冬英、宋益紅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