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蟲大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蟲大戰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某日的某日,我又來到了學校,照常坐在椅子上,開始整理書桌。一件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啊……!!!”我大驚失色,以超高的音量叫喊起來。幸好教室里還沒有很多人,否則不是他們被噪音吵死就是我被他們揍死。同桌眯着眼睛問:“喂,見鬼了啊?反應那麼強烈。”我指了指桌字了的幾個小洞和洞旁的一小堆白色粉末:“它們……它們真是陰魂不散啊!”同桌一看:“啊,又是那些蟲子啊?你以前那遭蟲子的桌子不是換了嗎?怎麼現在還有啊?”我用力拍桌子:“就是啊!!鬼才知道這些小蟲子呢!不對,鬼都不知道!”同桌很沒良心地說:“算你倒霉,慢慢對付吧!”於是接下來,就是我和蟲子間轟轟烈烈的戰爭了。

  我從家裡弄來一瓶磁頭清潔劑,上面標籤既然寫着不要沾到皮膚,也許回對蟲子有點作用吧!上次用水淹不管用,這次換招更狠的!我拿出難得的細心,在每一個小洞上都滴上幾滴清潔劑,等它們乾的時候再滴。“我泡,我泡,我泡泡泡!我就是不淹死你也要泡死你!”可是在“泡死你”的口號之下,蟲子依舊我行我素。計劃失敗告終。同桌說:“你的蟲子都學會游泳了!可能你的清潔劑是劣質產品吧,泡只蟲子都泡不死。”

  我不得不實行第2方案。同桌給我出了個主意:先把蟲子戳死,再用蠟把小洞封起來。為了戳蟲子我新買了個圓規,可是洞太小了,圓規頭太大了,戳了半天也沒有見到一隻蟲子的屍體。沒辦法,先用蠟封了再說。我向前面的男生借來了火機就開始點蠟燭,把蠟一滴一滴地滴到小洞里。大功告成!這些蟲子,不憋在裡面悶死也應該被滾燙的蠟燙死了。哈哈哈~~~

  可是不久之後,新的小洞又開始出現了,我氣得牙痒痒。我跟同桌說:“看吧看吧,你出的鬼主意!”同桌聳聳肩:“既然我出的是鬼主意,那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我突然想起自己放在抽屜里的風油精。剛拿來學校的時候同桌說這些氣味可以熏死100頭牛,那幾隻蟲子就應該不在話下了。於是我翻了個天翻地覆歷盡千辛萬苦才在一堆垃圾中找到風油精。大喜過望的我馬上把它灌滿小洞:“我泡,我泡,我繼續泡!我就是不泡死你也要熏死你!”前面的男生回過頭來:“什麼味道那麼香啊?”同桌一聽這話就做出嘔吐裝狀:“還香?我吐!你想吃泡蟲就吃啊,也用不着說那麼噁心的話啊。”我在一旁陰險地笑,哈哈,看你們還能活多久!

  看來那些風油精很有作用。“也許是因為小蟲和蚊子都屬於昆蟲類的吧,也會受到某些藥物的影響。”我故做深沉,覺得自己就像是個科學家。沒準哪天我寫出一篇《風油精對蟲子的影響》,還會獲得諾貝爾獎呢!想着我美好的未來,我不由得陶醉起來。我還可以當風油精的代言人,拍個廣告:我指着光滑的桌面說:“以前呢,我的桌子總是有很多小蟲子,還把桌子啃出很多小洞。可是自從用了風油精以後,就再也沒有蟲子了,小洞也消失了。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錯了錯了,這不是“除蟎”香皂嗎?

  我的寧靜的生活就只過了那麼幾天。唉,怪不得說美好的時間是短暫的。幾天之後,桌子上再次出現小洞。無奈之下,我只好擬好了《獨立宣言》,宣告我脫離這張桌子,另找一張了!

  過了N天後,某日的某日,我又來到了學校,照常坐在椅子上,開始整理書桌。“啊!!!蟲子!!!”又是那些陰魂不散的蟲子!MyGod!我寧願找塊豆腐撞死算了!!!555……

您正在瀏覽: 人蟲大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