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一隻可愛又活潑的小花貓,這隻小花貓有着圓圓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小鐵鉤似的爪子,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小花貓白天喜歡睡懶覺,嘴裡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可是到了晚上它就像一位士兵看守着我們的家,走着走着,看看那,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馬上跑過去看。如果是老鼠,它就馬上咬住老鼠,老鼠一動不動了,等我出來了,小花貓就跑到我的面前來,好像在說:“小主人,看!我捉到了老鼠。”然後,我就獎勵幾條魚給小花貓。可是小花貓放了那隻老鼠,嚇得我跑到家裡關上門,怕那隻老鼠跑到我身上,可是小花貓又去捉老鼠,我叫它去看守大門,它就去看守大門。

  這隻小花貓太聽話了,太可愛還太有趣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