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可愛的小花貓!你看它披着一身柔軟的黑白相間的毛皮大衣,看上去非常高貴又特別漂亮,圓圓的腦袋上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一瓣蒜;中午一條線;晚上溜溜圓。粉色的鼻子下面有張人字的嘴巴,嘴巴兩旁長着兩排硬硬的鬍鬚,可你一定不要為了小貓好看把鬍鬚剪掉哦!要知道它是用來量老鼠洞口的。如果少了它,小花貓可要碰壁的。

  小花貓白天喜歡趴在熱炕上打着呼嚕呼呼大睡,唱着催眠曲給自己解悶。

  晚上,小花貓則成了看家護院的衛兵,兩顆圓溜溜的眼睛發著幽幽的綠光,在院里院外來回巡邏,有時一整夜都不會來。

  小花貓很講衛生,早晨,回到熱炕上,用長滿肉刺的舌頭舔着前爪,不停地給自己梳洗打扮,連耳朵前後的衛生死角都不放過。小花貓的大小便也很講究,總是先刨個小土坑,方便后,再把小土坑埋上。

  小花貓平時很注意保養自己捉老鼠的武器----貓爪。你看它四肢伸展,兩隻前爪插在牆上或柱子上不停地使勁磨。

  如果你有這樣一隻小花貓,你不覺得它很可愛嗎?

  內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實驗小學二年級:曉麒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