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全身長滿黑黃相間的毛,滑滑的、軟軟的,像穿了一件皮大衣似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藍藍的,就像鑲着兩顆藍寶石。一對招風耳豎得筆直,隨時都在警惕者,一有動靜就動張西望,還喵喵的叫個不停,好象在向老鼠們在示威。年紀不大,可他的兩撇鬍鬚還不短。長長的大尾巴還時不時左右搖晃,可神氣了。

  我家的小花貓可愛睡懶覺呢!一天,它正在睡覺,鄰居家的小狗來找它玩,一見它正在做美夢呢,正準備掃興而歸,這時看見小花貓平時最愛的小皮球在一旁,機會來了,小狗趁機踢着小皮球就溜走了。這時,我家的小花貓好象覺察到了什麼一樣,伸伸懶腰,洗洗臉,左瞧瞧、右看看,喵喵的叫個不停。好象在說,是誰偷走了我的寶貝,讓我逮到了,決不輕饒。然後直奔鄰居家的方向,不一會就踢着它的寶貝興高采烈的回到家中。還圍着我叫個不停,好象在向我請功。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馬上想擁有一隻這樣的小花貓呢?

  萬松園路小學三年級:伍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