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老家有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花貓,我非常喜歡它,一回來我就叫:“咪咪!咪咪!”想叫我的小花貓出來。

  它長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圓圓的頭、一對杏葉似得大眼睛,底下長着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下面還長着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呢!嘴邊還有翹着的鬍鬚,長着橢圓形的身體,後面還長着長長的尾巴。

  這隻小花貓喜歡在房頂睡覺,記得有一次,我回來叫小花貓的時候,它聽見了,喵了幾聲,我往房頂上看了一下,哦!原來你在這兒啊!真調皮!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妙招兒,於是,我跑到 廚房拿了塊肉出來,它的鼻子可靈了,它聞到這香噴噴的肉香味兒,迫不及待的跳了下來,可我就不給它吃,吃了我玩什麼呀!它用爪子去抓我手上的肉,我把肉提了回來,在空中轉圈圈,它站起來,頭和眼睛緊緊地盯着肉轉圈,我一笑,肉掉了,它叼起肉就跑,我看它那着急的樣子,肚子都笑疼了!

  你們看我老家的這隻小花貓是不是一隻又可愛又調皮搗蛋的小花貓呢?

  陝西 西安 蓮湖區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