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毛的小花貓 

  我家養了一隻機靈可愛的小花貓它是英國長毛貓,所以毛特別特別的長。毛的顏色是純白加淡黃色的,那白色與淡黃色相間的條紋一看上去像只小老虎一樣,你說是不是一種十分高貴而淡雅的顏色?它的耳朵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因為大耳朵被長長的毛蓋住了,所以露出來是小小的耳朵。一雙大眼睛靈活透亮,夜裡,還閃爍着耀眼的藍光,白天,眼睛就眯成一條線。鼻子可以說是沒有,因為它的毛太長了,給小鼻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它的尾巴較短,但是上面的毛可很長哦!瞧!說它可愛不會太誇張吧? 

  它雖然可愛,但是它卻十分懶。有一次,我朋友到家裡來玩,剛好媽媽在切魚片,他就 拿了一片魚片誘惑小貓,只見它伸着脖子,舔了舔舌頭,趴在那就是不動,沒辦法,朋友只好把魚片送到它嘴邊,它才聞聞,慢慢的吃下去,高雅的像個公主。你說它懶吧? 

  它有時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想找那本我沒看完的《西遊記》看一下,卻到處找不到,就自言自語的說:“怪了,我的書哪裡去了?”就這時,小貓趴在那喵喵的叫了起來,我走過,問它:“你看到我是書了?”只見貓咪挪起它笨重的身軀,我一看,好傢夥,它把我的書當成睡墊了!我笑眯眯的揉了揉它的頭,說:“謝謝你,還知道告訴我書在你這”。只見它搖搖尾巴,喵喵的叫了一聲,好像在說:“不用謝,主人!” 

  這隻小貓給我平淡的生活多添了無數歡樂!

您正在瀏覽: 長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