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裡,因媽媽出差,把我送到了鄉下外婆家。

  當外公外婆下田幹活時,家裡只有我一人,非常孤單。就在這時候,一隻小咪出現在我面前。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毛衣”,胖乎乎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黑眼睛。

  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抓住。剛開始,它很反抗,我抱着它輕輕地撫摸它,慢慢地它閉上眼,好像睡著了,感覺非常地舒服。

  外公外婆回來了,我連忙小聲說:“安靜,我抓了一隻小貓,它正在睡覺,別把它吵醒了!”外公外婆哈哈大笑,笑聲把小貓咪嚇跑了,我非常生氣,差一點兒眼淚就掉下來了。外公見狀急忙接著說:“這是我們專門抓來給你當‘玩具’的,你看它不是已經跑回來了嗎!”我立即轉悲為喜。

  該吃飯了,我把外婆給我的菜和飯一下子全部倒在小貓咪的碗里,小貓咪一蹦一躥一下子就跳到它的碗邊,先用小鼻子嗅嗅,然後伸出它的紅紅的小舌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讓外婆又幫我弄了一碗飯,我要和小花貓比賽,看誰吃得快,吃得香。

  時間不知不覺在快樂中過去,我和小貓咪建立了很好的感情,我們每天一起玩耍,一起睡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暑假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可愛的小花貓,我想念外婆家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