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今天我總算領會到這其中的意思。

  那天是星期三的晚上,也是同學們回宿舍的時候。我跟着班級隊伍走到五年級的樓梯口,他們也在排隊下樓。樓梯口比較擁擠,我們的隊伍緩緩前行的,還時不時的要停下來。我看見一位可能從廁所回來的同學談話時,不覺察出他手上的文件袋掉了。不知是沒有被人發現還是漠不關心,四周沒有同學跟他說。到底該不該跟他講呢?如果不見了東西,他會很着急的,我也曾感覺過,這是很厲害的一種折磨。我覺得我應該告訴他。

  於是,出於好心,我走了過去對那位同學說:“小同學,你掉了東西。”說完用手指了指那位同學掉在地上的文件袋。我本想走,卻被那位同學叫住,只見他笑嘻嘻地說:“謝謝你,大哥哥,要不是你呀,我可就慘了,因為這個文件袋要交給老師。”我也笑了,說:“不用謝,以後要注意點,不要掉了東西自己還不知道。”那位同學點了點頭,說“我會注意的,大哥哥,再見。”隊伍緩緩的流動了,我們都走進了人群中……

  我覺得自己做的對,想起那位小朋友的笑容,我就很高興,我想這應該就是人們所說的“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