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假期 

  誰不喜歡假期,因為假期可以做我們想做的事,在這個假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讓我感到很快樂。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姨夫正在刮眉毛,我和表弟感到很好奇,便過去湊個熱鬧,表弟說:“好一個濃眉大眼的帥哥爸爸呀!”我問姨夫:“姨夫,你的眉毛為什麼那麼濃啊!”姨夫回答說:“是因為我小時候刮過眉毛。這時表弟把我拉到一邊說:“我們倆也去刮刮吧,說不定我們 

  也能成為帥哥呢!”我說:“我不敢。”表弟吹牛說:“怕什麼,有我在。”他自告奮勇地說:“我先來!。”等表弟刮完以後,就像一個無眉大俠,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他對我說:”該到你了。” 於是便一手把我推到姨夫面前,我只好硬着頭皮給姨夫颳了。

  大姨下班回來,我們倆跑到她面前,問:“大姨,你知道我們身上少了什麼嗎?”大姨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沒發現我們身上少了什麼?我對大姨說:“是和毛有關的。”大姨笑着說:“難到是少了汗毛?”我連忙說:“不是!不是!”大姨又把我們倆從頭到尾打量了一番,還是沒發現。當我們看到大姨頭上快冒汗時,我們才用手指了指光禿禿的。大姨恍然大悟。她開玩笑說:“難道你們不怕眉毛長不出來嗎?”我和表弟嘀咕了一會,倆人便學着古人的樣子,手背在後面,頭一搖一搖的。吟出了兩句詞:“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把全家人逗得笑彎了腰。

  這個暑假我真快樂,因為在不久的將來,我將變成一個濃眉大眼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3-31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