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多一聲問候,行走多一些禮讓,見面多一些微笑,讓愛充滿生活,我們才能享受到生活的溫馨。即使是一點小小的愛心行為,只要我們從自身做起,幫助別人,把愛灑向生活周圍的人,就能把快樂留給自己。有這樣的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有一天中午,天氣非常悶熱,大家都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看着課外書,教室里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大家都埋怨着這鬼天氣,風姑娘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忽然一個不在教室女同學的大水壺被人撞倒了,水頓時灑的一地都是。寂靜的教室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同學急忙跳到桌上用掃把把水掃到別人那邊去;有的人說:“啊!海龍王怎麼這樣吐水的?”“淘氣”也不甘示弱,跑過來說:“帥呆了,老師才說沒幾天,竟然有人這樣大小便。”

  看到這情景,我心裡矛盾的不得了,去拿個拖把把地板拖了,怕被人笑話說我喜歡那個女同學,不去拖心裡又過意不去……這時一個匆匆進來的同學被滑倒了,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我不能再猶豫,我用乾的拖把把地板上的水拖了起來……

  看到後面來的同學都能穩步自如地進教室,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快樂,比吃了蜜還甜,這件事也不知道怎麼傳到老師的耳里,我還受到老師的表揚。我也深深地記住老師表揚我時說的一句話:“不要善小而不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十八校四年級:張宴峰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