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是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是種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人幫助是種幸福!幫助別人是種快樂!前幾天我就體會到了這種快樂,那是上個星期發生的事了,那天放學值完日後我就和齊元坤一起回家,我們一路走一路說笑。走到牛肉麵門口,感覺腳下踩到了一個什麼東西,我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本駕照。

  回到家我趕緊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看,說這是真的駕照,那我們得趕緊找到這個人,丟的人沒有駕照就開不了車,一定會着急的。我告訴媽媽這本駕照是在牛肉館門口撿到的,有可能這個人也住在泰山區,媽媽一聽連連點頭,媽媽撥打了泰山區居委會的電話,居委會的阿姨一聽這個情況,很熱情的幫我們查找,可是泰山區並沒有這個人。我們又打到了黃山居委會,可是也沒有這個人。我和媽媽一下泄了氣,不知道該怎麼找這個人,我們沒了頭緒。

  這時我拿起了那本駕照,發現裡面夾着一張粉色的發票,是張手機發票,上面有一個手機號,我哈哈大笑起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媽媽,你快看,上面有手機號!”我們按照這個手機號撥了過去,一說原來就是泰山去外面的小辣椒川菜館老闆的駕照。我和媽媽都鬆了一口氣,和老闆約好明天還駕照。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我和媽媽把駕照還給了叔叔,叔叔摸着我的頭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起媽媽原來給我說過的一句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這也是幫助別人得到的快樂!

 四年級:李雨嬌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是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是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