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幫助朋友也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幫助朋友也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很多個朋友,在生活中互相關心、幫助。這些關心與幫助讓我們增添了更深的友誼,它們伴我一起快樂成長。 

  我有兩個很好的好朋友,一個陳思敏,還有一個王錦誠,我們三個人就像是兄弟一樣,成天鬧在一起,很快樂、很開心。 

  就在這個星期五的一節體育課中,我們班男、女同學分成兩隊來跳長繩。好朋友陳思敏在無意中摔傷了腳,好像很痛,我到他的旁邊來慰問他,他很堅強,沒哭,我們能感到痛,走起路來還一拐一拐地,腳還腫了,大家都十分擔心,擔心會出什麼事,老師堅持要他去醫院看下,但他開始並不同意,經過我和王錦誠以及其他同學的一番勸,他看我們擔心的樣子,終於答應了。吃完午飯了,我們送他到樓下,老師帶着他去醫院了,我們忐忑不安的心有些平靜…… 

  我比陳思敏大,生活中,一起成長,應該我有更多的機會去關心、幫助他,但並不是,他對我和王錦城很關心,經常幫助我們,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們兩人來關心幫助他了。看到從醫院回來的老師,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問下情況……老師告訴我們,他沒事,只是扭傷了腳,大家心中那塊沉重的巨石終於平穩地落下了。此時,我只希望陳思敏的腳能快點好來,和往日一樣一起打球、跑步……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幫助、關心朋友也是一種快樂。以後,我會有更多地去幫助、關心每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關心、幫助朋友也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幫助朋友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