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她的外號叫“QQ”,非常有意思的外號。她剛一歲多點。

  放暑假了,我到QQ家去做客,外公外婆也去了,還有我的媽媽和小姨也不例外。

  就在大家說說笑笑的是時候,大舅不知道因為什麼和外公爭執了起來,無論大家怎麼說、怎麼勸,雙方都不肯罷休。這時候,正在和我玩皮球的QQ跑了過來,她嘰里咕啦地說了些我們聽不懂的話,又打了一下她的爸爸——我的大舅。緊接着她又打了一下我的外公。外婆看着QQ恍然大悟,對外公和大舅說:“QQ叫你們不要吵架了,這麼小的小孩都知道不能吵架。”

  大舅和外公聽后不再吵架了,他們已經和好了。媽媽誇QQ很聰明,小姨誇QQ長大能做律師,我也誇小妹很能幹。

  我家的小妹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