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媽媽帶我去外婆家。恰巧妹妹也在,於是,我就和她玩了起來。

  我的妹妹過年剛4歲,她很調皮、任性,還愛動、愛說話,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到了屋子裡我拿了一個氣球吹足氣,掛在門上,妹妹把氣球拿下來,用腳踩破,只聽“砰”的一聲,就像放了一個大炮仗,嚇了我一大跳,可妹妹不僅不害怕,還“咯咯咯”直笑,好象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到了晚上,我把小熊熱水袋拿出來準備充水焐手,妹妹看到了一把拿過去不肯還給我,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搶回來。

  吃晚飯時,妹妹故意把酒瓶踢倒,我把酒瓶扶起來,她又把瓶子踢倒,我只好把她抱走,她卻哭着說“我要喝酒。”我讓爸爸給她嘗一口酒,她立刻吐掉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妹妹真調皮,我愛調皮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