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與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感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與感恩 

  愛通常會與感恩同在。 

  因為有愛,才有了感恩。大地在春雨的呼喚中蘇醒,萬物朝氣蓬勃地接受春雨的洗禮。因為春雨撥灑了愛的種子,大地才用美麗來感恩它。 

  因為有愛,才有了感恩。母親十月懷胎,辛苦地把我們帶到人世。我們一天天長大,母親也伴隨着我們慢慢老去。長大后,我們感恩她把我們養育成人。 

  因為有愛,才有了感恩。老師是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培育我們,使我們從一無所知的青澀兒童,成長為有知識的人。老師是我們的船舵,引領我們駛向未來。有了老師無私奉獻的愛,我們才會有美麗的未來。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謝謝、快樂、美麗和感恩。讓我們沉醉在愛中,悄然成長。 

  愛與感恩連在一起,充滿人生。 

  指導教師:柳海琴

您正在瀏覽: 愛與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