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馬路 吳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馬路 吳彤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班 吳彤

  過馬路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太陽公公從東方起床。小明吃完早飯,就上學去。剛要出門的時候,媽媽對小明說:“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

  小明就興高采烈的上學去。小明走着走着,來到了一條馬路,看見車子像小溪一樣,川流不息。小明知道快遲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衝過去。但他沒有走斑馬線。就在這時,一輛紅色的公共汽車開過來,司機看見小明在過馬路,還來不及停住,小明就被摔倒了,摔得頭破血流。最後,他就被送到了醫院。

  這個故事我知道了,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老師評語:

  彤彤,你以流暢生動的語言描述了過馬路的故事,還告訴了大家交通規則。真棒!

您正在瀏覽: 過馬路 吳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馬路 吳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