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鴨媽媽帶小鴨過馬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帶小鴨過馬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溫哥華馬路上,車輛有條不紊的經過。司機突然你發現,車子前好像有一些黃色的小點往前晃動。由於玻璃起了霧,司機乾脆用手擦擦玻璃,出現在眼前的竟是一群鴨子!司機既興奮又好奇的對車裡的朋友說:“我們這座大城市竟來了鴨子,它們正在車子前招搖過市呢!”車裡的人也覺得好奇,他們打開車窗,把頭伸到車窗外大喊:“真的,真的!它們好可愛!”這位司機把車子停下了,讓小鴨子順利經過馬路。鴨媽媽仰着脖子,體態肥碩,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小鴨子們按照大小依次排在鴨媽媽的身後,它們還是幼崽,看起來小鳥依人的。小鴨子還很守規矩,不插隊?不亂跑,只是偶爾見到周圍的新鮮事物“嘎——嘎”的叫幾聲。周圍的路人看見了它們有的用相機將它們的樣子拍下;有的人在悄悄議論它們從哪兒來;還有的人見到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連連發笑。 

  小鴨子們又隨着鴨媽媽的腳步來到步行街,幾隻小鴨子可能覺得商店裡的商品很新奇,它們東跑跑、西逛逛顧不上自己的安全,十足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它們在下水道里急促的叫着“嘎、嘎、嘎” ,鴨媽媽和其他的小鴨子聽見了他們的叫聲就趕忙來到下水道邊。掉在下水道里的小鴨用短暫、有力的叫聲仰頭呼喚着鴨媽媽。鴨媽媽見狀便離開了。只見鴨媽媽朝巡警“嘎、嘎、嘎”大叫,巡警見到鴨媽媽笑咪咪的說:“這鴨子真可愛。”鴨媽媽可能懂點人類的語言,鴨媽媽便用嘴巴要要他的褲腳。巡警便蹲了下來,只見鴨媽媽的頭朝一個下水道望去,併發出叫聲。巡警站了起來,鴨媽媽走在他的前方,把他帶到“出事地點”,巡警望見幾隻嬌小的鴨子正在下水道里,它們不斷仰頭沖巡警叫着。於是,巡警找來一個撈網把小鴨子們撈了上來。鴨媽媽見到被嚇着了的孩子,便把它們摟在自己的翅膀下。它們又開始上路了,其他司機也學着剛才那位司機那樣,把車子停下了,繁忙的人們沒有以按喇叭的方式催小鴨子快速前進,而是在車子里靜靜等待。 

  它們也許又會遇上許多事……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帶小鴨過馬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帶小鴨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