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過馬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過馬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去上學的時候,是不是都是父母接送呢?我想,肯定是吧!可我就不一樣,我的父母要忙着做生意,所以很多時候都很晚才來接我。漸漸,我開始學着自己去上學,自己走回家了。

  記得那天,陽光明媚,一放學,就有好多的家長,領走自己的孩子,我興高采烈的的巡視着四周,可是苦苦沒有發現爸爸的身影。於是我安慰自己:一定是爸爸太忙了,所以晚來了,沒事,我再等一會。然而這樣的鼓勵並不那麼的充足。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眼看就四點了,可是爸爸還是沒有來,我慌了,我開始想:是不是爸爸不要我了,還是不想來接我啊。想着想着,眼淚不聽話的從眼睛里”噠噠“的落下來。

  我的心裡起了一個念頭,不如我自己回家吧。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腳不聽話的開始走了起來,我看見了眼前有一條馬路,只見來來往往的車輛,飛快的從我眼前閃過。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看到了路邊也有幾個人在等綠燈,然後就小腳步的跟在了那些人的後面,就這樣,我順利的過好了馬路。

  再走一段路就要我家了,看着那呀呀呀呀的小屋,心裡十分的開心。到家后,媽媽驚訝的看着我,說:”寶貝,怎麼自己回來了,你爸爸已經去接你了。“我說:”我等你們好久,都沒有來,我就自己乾脆回來了,怎麼樣,很厲害吧!“”厲害,厲害“媽媽說。

  聽到媽媽的表揚,心裡甜蜜蜜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過馬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