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第一次過馬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第一次過馬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沂水鎮沂城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郭長源

  記憶里總是有些往事,像天空中的一顆顆星星,一直高高掛在心間,有時想起來還會讓人禁不住發笑呢!

  記得在上小學一年級時,那次放了學我徑直向和爺爺約好的那棵樹下走去。咦,爺爺怎麼還沒來呢?我左等右盼,眼看着別的同學被家長一個個接走,我的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像一隻陀螺一樣在團團轉,爺爺怎麼回事?眼看沒有希望了,最後我決定自己回家。於是背着大大的書包開始跑起來,心裡還有點害怕,因為常聽奶奶說路上會有壞人偷小孩子。我一溜煙的向前跑,終於氣喘吁吁的來到了馬路邊。看到川流不息的車輛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這個路口也沒有紅綠燈,怎麼辦呢?突然想起媽媽曾教我過馬路的方法:過馬路沒有紅綠燈時要先看左邊有沒有車,走到中間后再看右邊有沒有車,確信安全時才過去。我照着媽媽的這個辦法開始行動:剛一邁步我看到有一輛白色的小汽車正急速駛來,我本能的退了回來,長舒了一口氣,就這樣一連試了三次也沒有成功。我的心裡又急又怕,此時我多麼希望爺爺快出現在我面前,我就能穩穩地坐在爺爺的後座位上不用這麼擔驚受怕。這時正好有一位阿姨要過馬路,她騎着自行車,我緊跟着她的車子,一路小跑着好不容易過了馬路。我又長長舒了一口氣!

  總算過了馬路,我回頭望望這幾十米的路怎麼就這麼難走呢?爺爺平時帶我過可從沒有這感覺,我一邊想着一邊走。總算到家了,原來爺爺這老糊塗在接我時因為人太多愣時沒找到,此時,家裡人正急得團團轉呢!

  我把如何過馬路的過程繪聲繪色地跟他們說,爺爺誇我長大了,我暗自高興,卻把如何跟在那位阿姨身邊過馬路的不光彩的環節刪掉了,我怕家人笑話我呢!

  五年級:沂水鎮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第一次過馬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