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馬路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馬路的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雷鋒叔叔是一個有愛心有道德心的人,他總是默默的為人們奉獻。今天我就遇到了和雷鋒叔叔一樣的人,那就是你們都瞧不起的清潔工。

  今天我和我朋友象往常走在放學的路上,走了一段路,我的朋友看到地上的垃圾說:“清潔工放大假了吧?這麼多垃圾也不掃一下。”我心想:不對啊,我每天放學都看見清潔工阿姨在這裡勤勤懇懇的工作啊。我們又走了一段路,才知道這邊的垃圾還要多,清潔工阿姨怎麼掃也掃不幹凈,於是我也幫她撿了起來,終於撿乾淨了,清潔工阿姨說:“這位小朋友撿的真乾淨啊!”聽到阿姨的讚許,我腳下好像踩這一片幸福的雲彩。轉眼間我想到自己也扔過垃圾。我連忙推辭說:“阿姨,我不值得您給予的讚美,因為我也扔過垃圾。”阿姨又說:“知道錯了能改正錯誤才是好孩子。”

  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我們都要成為像雷鋒叔叔這樣的人,因為這樣世界才會更美好!

  京山小學三年級:liuqia

您正在瀏覽: 過馬路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馬路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