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聰明的小表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聰明的小表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家來了一個小表弟。他胖胖的臉很白,十分可愛,家裡的人都很喜歡他。別看小表弟小,但他數學很厲害,他加減乘除算得很好。

  (在)我們一起品嘗了媽媽的美食(后),我和媽媽(我們)一起在家玩(起了)24點的遊戲:就是誰先把五張牌算成24點,誰就勝。表弟很小,我讓他在旁邊觀戰。

  過了一會兒,我們遇到了難題就是:8、4、4、4這幾個數字,我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法子(算法),(這時,)小表弟(忽然)笑笑說:“我知道了。”我不相信地說:“你說呀。”他說用8乘4減4乘4就等於24了。”聽完我們直誇小表弟,從此我們不敢瞧不起小表弟了!
 

您正在瀏覽: 我聰明的小表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聰明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