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歲,上小學一年級。他長得非常壯實。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機靈調皮的大眼睛 ,眼睛的上方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在他那嗅覺靈敏的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紅的小嘴。 

  小表弟非常調皮。記得有一次在姥姥家吃晚飯,我們大家圍坐在餐桌旁,一邊 吃飯一邊觀看精彩的電視節目,正當我們看得聚精會神時,弟弟好像傳說中的神仙一般,突然間立在了電視機前,用他那肉墩般的身體擋住了電視機屏幕,同時向我們投來了傲慢的目光,好像在說:“哈哈!你們看不到精彩的電視節目了吧!”我們大家看着他那副得意的神情,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不在看電視,而是開始談天說地。小表弟環視了一下大家,見沒有反應,又堅持了一會兒,見還沒有反應,無奈之下,只好垂頭喪氣的離開了電視機旁。我們大家見他走開了,又高高興興地繼續觀看精彩的電視節目了。

我的小表弟雖然調皮,但是他畫畫的時候卻很認真。表弟非常喜歡畫畫,尤其擅長畫奧特曼的圖畫。表弟畫畫時非常專心,他坐在書桌旁,你一眼就可以看出他那全神貫注的樣子。他一筆一畫、小心謹慎地畫著,不小心畫錯了,他就檫掉,然後繼續畫,直到滿意為止。即使別人在他的身邊大聲說笑,也不會影響他畫畫。不大一會兒,一幅栩栩如生的奧特曼畫像就在他的手下誕生了,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我們大家都誇他是個美術小天才。 

  我非常喜歡我這個既調皮可愛、做事又認真的小表弟。 

  王祥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