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兩歲的小表弟,他小名叫川川,大名叫武石屹(五十億,嘿嘿,挺值錢吧),他有一個大大的腦袋,上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還有一個“將軍肚”,看起來可愛極了。

  川川特別愛玩汽車。今天,他又到我家“大鬧天宮”了。川川一看到我從哥哥家“偷”來的汽車模型就立刻玩了起來,他玩了一會,我就不耐煩了,便拿一個他最喜歡的棒棒糖引誘他,沒想到他理都不理,繼續“埋頭苦玩”,他玩着玩着,就開始壓汽車模型了,我上前阻止他,可他不聽反而壓得更起勁了,我生氣的問他:“你怎麼能這樣壓汽車呢?”川川一臉委屈的說:“我想坐進去。”結果大家都被他逗樂了。

  每次二姨叫川川回家時他死活都不回,我們給他好吃的、好喝的,他都不走,只有給他一兩輛玩具汽車才行。川川平時不愛說話,可一玩汽車他的話匣子就打開了。有時他的話只有他自己才能聽懂。你看他多痴迷呀!

  我的小表弟可真是個小車迷呀!

  太原市迎澤區新西小學二年級:趙澤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