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蓮花山 

  廣東順德大良李介甫小學二(2)班 盧潔瑩 

  暑假的一天,我、黃啟泓、羅綽雯和我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蓮花山遊玩。快到蓮花山的時候,我們就看到瞭望海觀音的側面,他衣?飄飄,站立在藍天下,眺望着大海。 

  一會兒我們到了蓮花山的大門口,我們買了票進去。哇,好美的瀑布啊!瀑布從山石上流下來,像豎起來的河流,我忍不住和瀑布留了好多張影呢! 

  爸爸把車停好后,我們就買了香去給望海觀音上香。海觀音好高啊!我們繞着望海觀音走,他全身金色,站在高高的蓮花台上,大約有3層樓高,給人高聳如雲的感覺。 

  接着我們來到大鐘的旁邊排隊。輪到我們敲鐘的時候,我們抱着木頭用力向大鐘撞去,銅鐘“咚——”地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我想:如果一個人鑽進大鐘里去的話,別人一敲鐘,他就好像盪鞦韆一樣了!耳朵不震聾才怪呢! 

  最後,我們來到許願樹下。我用3元買了一個許願球,它是紅色的,上面是一個小圓球,球裡面有一些沙子,下面有三條布被橡皮筋綁着。我在布條上寫下我的願望:當一名老師、學習進步、身體健康。我拋了三次,終於把我的願望球掛到樹上去了。 

  時候不早了,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家了。蓮花山好美啊!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