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蓮花山 

  廣東省深圳市實驗小學五(5)班 林鍇源 

  在上個星期六,我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去了蓮花山。那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很舒暢。在涼爽的微風中,我們開始了這次的“神秘之旅”。 

  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向蓮花山走去。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當我們來到蓮花山山腳的時候,便看見了一片嫩綠的草坪,而且那兒還有許多剛發芽的小樹。 

  我們活蹦亂跳地來到了綠色通道。那裡綠樹成蔭,腳下鋪滿了鵝卵石,一棵棵高大的白樺樹,像值勤的哨兵。綠色通道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有孩子的笑聲、有動聽的歌聲、還有…… 

  經過了綠色通道,我們還到了釣魚池和水上娛樂區。 

  在釣魚池旁,看到那平靜的水面,我不禁想了“水光瀲灧晴方好,水色空?饔暌嗥妗鋇氖?洹U飫鋟淺0簿玻〉鯰愕娜嗣巧?戮??擻愣? 

  釣魚池的對面就是水上娛樂區。水上娛樂區和釣魚池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一邊非常熱鬧,一邊安靜。在水上娛樂區,我們看見那裡有一條淺淺的小溪,在小溪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每一個鵝卵石上都有苔蘚,像一個個碧綠的翡翠。涓涓的溪水流進了近處的湖裡。湖面上有很多船,船上有家人,也有朋友……總之,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參觀完了蓮花山的釣魚池和水上娛樂區,這次的“神秘之旅”也結束了。通過這一次“神秘之旅”,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和人們熱愛運動的氣氛。 

  游蓮花山,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