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曆是農曆八月十五,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在這合家團圓的日子裡,媽媽帶着我們全家來到番禺蓮花山遊玩。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萬里無雲,只有一輪毫無遮攔的紅日掛在高空。大約一點,我們便來到了蓮花山。 

  這裡最有名的是一尊望海觀音像。我們首先來到這尊觀音像前,這尊觀音可真大呀,有一座10樓的小房子那麼高,腰圍有一張圓飯桌那麼大。陽光下,金觀音反射着金光,耀得我們眼睛都睜不開。在前面的小廣場里,許多人手拿香火,虔誠地跪拜,希望菩薩顯靈,帶給他們好福氣。 

  就在家人參觀廟宇的時候,我的目光為一群小白兔而吸引。蔭涼的樹蔭下,大約有5、6隻兔子吧,它們有的趴在地上,兩眼微閉地睡大覺;有的騰空而起,搶着去摘書上的果實;還有的兩兩一對,互相扔草球遊戲……總之神態各異,可愛得不得了。在徵得父母的同意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兔群。令我十分失望的是,那並不是幾隻兔子,而是做成兔子樣子的木牌插在地上。不過,這些“兔子”可愛的神情還是令人陶醉,我幫它們拍了好幾張合影留做紀念。 

  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發現了一片菊花的海洋,這裡所有的花都沒有吝嗇自己的容貌,展開了美麗的笑臉。令我歡喜的是,花叢中有一隻貓,而且只是一隻真正的貓,而不是什麼模型、木牌。小貓有一身金白相間的茸毛,眼睛綠油油的,十分美麗。當我舉起照相機,準備為它拍照的時候,小貓卻嚇得落荒而逃。我之後按下快門,把小貓矯健的身姿和慌張的神態留在了相機里。 

  夕陽漸漸西垂,我們來到了蓮花山附近的小山莊賞月,可是最令我難忘的不是圓圓的月亮,而是那可愛的兔子和迷人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