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日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蓮花山公園玩。 

  蓮花山公園人山人海,一進入蓮花山公園的大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小池塘,在小池塘的正中間有一個蓮花樣子的的燈,它的葉子漂浮在水上,它的花兒美麗綻放,儘管它只是一個假的蓮花,但是,它的樣子卻可以和真的蓮花比美了。看完了蓮花燈,我們又繼續向前走,不一會兒,我們便看到了用小草種出的“歡迎”兩個大字。在這兩個大字的周圍,還有美麗的柳樹。走過一座小橋,來到一個小花壇的前面,在這個小花壇的四周環繞着一片美麗的湖水,湖水中有許許多多的小金魚,它們在寬闊的湖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看起來它們非常開心。我們又繼續往前走,便來到了兒童樂園。我立刻把爸爸媽媽拉到湖邊,說:“今天我們來划船吧!”“好啊!”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答道。我們立刻行動,把船劃到了岸邊,正想休息一下,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福”字。它是一個大紅色的,在一塊大大的石頭上雕刻着,好多人都把船劃過去,和“福”字一起合影留念呢!湖水如同一條綢帶飄落在大地,銀光閃閃,美麗動人。 

  蓮花山公園這麼美麗,這麼漂亮,怪不得這麼多人都來玩呢!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