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蓮花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正是去蓮花山的好時機。我裝備好“武裝”后便出發了。我和外公坐在車上欣賞着窗外帶來的美景,不知不覺很快就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蓮花山。 

  我們一進大門,滿目青翠,彷彿進入了綠色的海洋,空氣中瀰漫著樹木的芬香。再往前走,就來到了蓮花飛瀑,水從高處飛瀉下來構成了一個美麗的瀑布,此時,我不由自主地吟起了唐代詩人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里的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看完這美麗的蓮花飛瀑后,我們來到了蓮花仙境。他是一個湖,湖面上長滿蓮花,讓你彷彿走進了仙境,一朵朵蓮花奇形怪狀,有的像雨傘,有的像盤子,有的像盞燈,真是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欣賞完荷花后,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古採石場遺址。這裡是2000多年前我們的祖先在此地大規模地開採石料,遺下無數的懸崖峭壁、奇岩異洞,再經歷了千百年的自然風化,形成了一條千姿百態,雄偉壯觀,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遊覽線,它以“人工無意奪天工”的石景而世界聞名。 

  看完採石場后,經過一段艱辛的路程,就來到瞭望海觀音。在望海觀音前有一條長長的台階,我心裡想:這台階有多少級呀?於是,我邊走邊數,一開始我的力氣綽綽有餘,覺得渾身是勁,便邊跑邊數,可跑着跑着,就汗流滿面,感到力氣快沒了,腿就像拖着一塊巨石一樣沉重,可想放棄了,但想起了半途而廢這個成語故事後就立刻鼓起勇氣繼續走,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把這台階給走完了,一共是三百六十五級。看!望海觀音前有兩隻張牙舞爪的石獅子在活蹦亂跳,像活了一樣。看完石獅子后,就看望海觀音了。它金光燦燦的,大概有40米高,有一個慈祥的面孔,這麼壯觀的望海觀音當然不能少了我這件裝備——照相機,來拍下這望海觀音。 

時間一分一秒的地流過,我依依不捨地下了山,蓮花山裡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