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嘮叨的媽媽

   說起嘮叨,我不禁想起我的媽媽。上學前:“快起來,你想不想上學了?”在朦朧中,我又聽到了媽媽的叫喊聲,“再在睡一小會。”“還睡呀?不行,快起來,上學快晚了!如果去晚了,老師會批評你的。”“誒呀,我起來就是了!”我終於禁不住媽媽的嘮叨,爬起來。

  當我吃完飯,整裝待發的時候,媽媽得嘮叨又來了:“路上小心這點啊,別讓車給撞了,記住了..........噢,對了,課上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別不懂裝懂,這樣會害了你的!”

  

  聽了這些我有些不耐煩了,隨口說了聲:“知道了,”放學后,剛進家門,我就遭到了媽媽得審問:“今天留的作業多不多?有沒有考試?”“沒有,真的,老媽我沒有騙你。”“真是呀,我保證!今天作業特別少,可以看一會電視好嗎?”“什麼?看電視?你現在都五年紀了,馬上到六年級了,難道你一點緊張干都沒有嗎?現在不抓緊學習,還看電視?”

   晚飯時:“兒子,快點吃飯。飯涼了,可不好吃了,媽媽立刻把菜端了上來。

   不一會,我便吃完了。這是媽媽說了起來:”約就吃這麼點!我搖搖頭表示不吃了。”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